close

洗香香澎澎浴🛁

沐浴也有好心情!

給人高級感的

FANCY YOU調酒香氛沐浴

兩入禮盒組🎁 

 

打造專屬妳的魅力沐浴香!

享受奢華的質感香氛

和我一樣 來場微醺的沐浴吧❤️ 

 

禮盒包裝的設計很精美

真的好有質感💗

美麗且夢幻的瓶身

觸動了我的少女心~ 

 

拒絕不了的高顏值沐浴乳🧴

用極奢的香氣寵愛自己

洗澡自帶微醺氛圍

擁有療癒的洗沐時光💕 

 

我選擇的口味組合是

誘惑藍色愛情海🌊

750ml(超大容量)

苦橙葉、海洋 x 巴西紅木、香根 x 白麝香、橡木苔 

 

沁涼檸夏莫希托🍋

 750ml(超大容量)

青檸柑橘、馬鞭草x橙花、無花果、薄荷x麝香、金木香 

 

沐浴乳的質地偏水感

很好起泡也好沖洗

感受柔和的泡沫

親吻著肌膚。 

 

愛琴海的味道很香

不是那種很濃的香精味

是很舒服優雅的香氣 

 

沖洗之後香味也就散去了

不會還殘留太香的味道

所以我很喜歡😘

洗完肌膚也不會覺得乾澀

蠻好洗的! 

 

莫希托的味道讓我覺得很清爽

洗完很舒服😌

清新微涼的感覺真的太愛了!

讓簡單的洗澡都是一種享受🛀🏼

讓人沈浸在美好的沐浴氛圍裡❣️

 

FANCY YOU 梵斯優 

調酒香氛沐浴乳🧴

官網限定🎉

任選兩入一組心動價💓

只要$435元 

 

新會員首購再九折(最高折$100)

物超所值一定要入手的啊!

節日送禮首選🛍

送給男孩女孩們都很實用。 

 

高CP值送禮大方💝

沐浴乳真的超美噠~

讓人愛不釋手😍

選擇它絕對不會錯的!

趕緊手刀敗下去~

趁澡享受微醺的快感

讓身心好好放鬆一下吧! 

 

購買連結🔗

FB粉絲專頁🔍


#fancyyou #調酒香氛沐浴乳 #調酒沐浴乳 #FANCYYOU #摩登龍舌蘭日出 #性感紳士馬丁尼 #玫瑰柯夢波丹 #誘惑藍色愛情海 #禮盒 #送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