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疫情的關係😷

大家生活都受到一定的影響

想必內心都十分壓抑!

還得面對伴隨而來的恐慌

疫情從清零到共存

眼前的防疫抗戰之路還很漫長。 當壓力大到無處釋放的的時候

就跟我一起戴上耳機🎧

進入音樂的世界

解放被壓抑的心

好好療癒一下自己❤️ 【Miuzic沐音】OPENEAR DUET OD1氣傳導運動藍牙耳機(耳掛式)

戴上它🎧

心跟著音樂走出戶外❤️ 跟我以往配戴的藍牙耳機

最大的不同之處

在於它是不入耳構造👂🏻 無耳塞的設計

利用空氣傳導方式

定向音頻技術發聲

讓耳朵可以同時清楚聆聽周遭的環境音

通勤的時候也更加安全🚌

讓人完美沈浸在享受音樂氛圍當中💕 比起平常在用的

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

在進行戶外活動時🏞

我會更喜歡配戴這種耳掛式的

而且戴起來也很穩固不搖晃。 耳機的外型也是潮感十足🆒

俐落的簡約線條

個性又有美感🖤

符合人體工學耳掛式設計

讓我舒適配戴一整天。 IPX5生活防水

運動時可盡情揮灑汗水💦

下雨天防潑水☔️ 採用左右雙主機

兩耳獨立連線👂🏻

藍牙5.0穩定連接不斷訊

智慧觸控簡易上手👌🏻 主從切換🉑️單耳、雙耳使用

快速連接🔜隨拿即用✔️

想用哪邊就哪邊

像我自己經常習慣單邊戴耳機聽音樂就很方便! 開放雙耳TWS耳機

16.2mm喇叭 

最大功率300mW(毫瓦)

打造耳機界最大動圈喇叭📣

有著音感厚實的表現 16.2mm大動圈振膜

音質更加出色!

給你感受前所未有的低、中、高音🎵

大振膜使每一個音符的跳動🎼

都如實演繹

音律上更加鮮明有層次感。 超省電力🔋

單次續航8小時

盡情享受聽歌樂趣❣️

24小時持久續航✈️

暢快聆聽無間斷! 超酷耳機讓人一戴上就有型♥️

實力與顏值並存的一副好耳機! 蝦皮官網購買🛍

MOMO購買🛍

#小沐良品 #Miuzic沐音 #OD1氣傳導運動藍牙耳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