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屋子裡充滿香氣!

感受紓壓的氣息

沈浸式的香氛療癒

寧靜的味道讓我感到

身心都很放鬆。 

 

Is Lounge 嗜.香氛

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獨愛的香氣

都應盡情享受

體驗美好氛圍💕 

 Is Lounge 嗜.香氛

【點.好.香聯名精油組】

這個充滿生活儀式感小物

是與白沙屯媽祖聯名款香氛呦!

真的讓我好心動💓

怎能不擁有它呢! 

 

一打開禮盒🎁

就聞到香香的味道

讓人覺得好幸福🥰 

 

白屯沙媽祖聯名精油套🙏🏻

三款開運精油👉🏻迎財香、貴人香、舒心香。 

 

享受獨特的配方和香氣🌿

感到身心舒適跟平靜

輕輕一點好運就在

香霧裊裊之間降臨。 

 

Is Lounge x 白沙屯媽祖聯名香氛精油套組🛍


迎財香:

完全依蘭、肉桂、大花茉莉、喀什米爾薰衣草、紅花緬梔、廣藿香、岩蘭草


想要招財氣以及增強本身能量氣場的人

使用這款精油就對了!

除了招財外,同時還能吸引好的人緣桃花。 

 

貴人香:

佛手柑、檸檬、髯花杜鵑、沈香醇百里香、甜馬鬱蘭、桉油醇迷迭香、薑、紅檜


人要天助自助

事業要好也要神助攻

並且有貴人相扶持

做事也才可以有

事半功倍的成效

來自香氣的吸引力法則

提升你的事業運

幫助心想事成。 

 

舒心香:

甜橙、紅橘、粉紅葡萄柚、檸檬薄荷、綠薄荷、大西洋雪松、杜松漿果


能在緊繃的狀態下

安撫情緒

讓心情放鬆感到舒壓

忘了煩惱和憂慮

迎來舒心愉悅的心情。  

 

點.好.香聯名精油組💗

超精緻的木實底座

真的好有質感!

純手工打造而成

感受力與美的結合。  

 

🔘One Touch觸摸開關

*️⃣燈光調節七彩燈光🌈

讓空間充滿氛圍感🌃 

 

靜音加濕低噪音

無水後就會自動斷電

操作非常安全

可以安心入睡🛌 

 

Is Lounge 嗜.香氛

讓我享受香氛陪伴的每個時刻❣️

將精油的味道慢慢堆疊 

 

加入水細緻的霧化後

釋出香氣在空間裡

慢慢地擴散開來

精油自然宜人的芳香氣味

陪伴我獨處的寧靜時光❤️ 

 

白沙屯媽祖聯名🙏🏻點.好.香。香氛精油組🔗


FB粉絲專頁🔍


#嗜香氛 #IsLounge #你的味道觸動我的心跳 #白沙屯 #貴人香 #迎財香 #舒心香 #精油 #擴香 #白沙屯聯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