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中🏠

最期待的就是洗一個香噴噴的澡🛀🏼

可以好好放鬆一下😌

替我洗滌去一天下來的疲憊感~~ 聞著療癒的精油香氛味道👃

讓身心靈得到舒壓解放。   推薦一個好用☝🏻

我自己也很喜歡的沐浴品牌😘 【艾沛詩】

精油香氛沐浴系列❣️

(300毫升/瓶) 植萃精華添加🌳

完全不加香精

都是使用精油調香✅溫和胺基酸起泡洗淨🧼

細緻泡沫好沖洗✔️身體被觸感柔和的泡泡給包覆住🛁 

洗起來的感覺很舒服😌

全身都好放鬆! 

洗完也不乾澀

又很保濕💦  像是跟我一樣屬於敏弱肌的人使用

也不會覺得刺激癢癢的很舒服! 艾沛詩溫柔呵護您身上每一吋肌膚。

忘情享受在洗精油澡的沐浴時光裡🚿🈶️三款香味可以選擇🛍

無慮悠淨精油沐浴精🌿

濡沐森林精油沐浴精🌳

奢靡花園精油沐浴精🌺 精油成分&味道描述✍🏻 無慮悠淨🧴

羅文莎葉精油、苦橙精油、雪松精油、百里香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茶樹精油。

有一股很鮮明

又很舒服的草本氣味🌿

紓緩一天的身心壓力。

濡沐森林🧴

松針精油、杜松子精油、檸檬草精油、玫瑰純露、常春藤萃取、接骨木萃取。


像是擁抱在大自然芬多精底下

享受清新沐浴的氛圍

給人潔淨清爽的感覺。 奢靡花園🧴

山茶花賦活精萃、橙花純露、安息香精油、天竺葵精油、薰衣草精油、玫瑰草精油、洋甘菊萃取。


宜人的花香氣息

很放鬆的味道~~

療癒的幸福感❤️

用奢寵花香氛寵愛自己🌹這三種味道我都很喜歡💕

精油的香氛味道都很好聞👃

氣味非常舒壓~~ 讓我身心可以得到放鬆😌

享受居家SPA的感覺!

給自己每天洗完澡也有好心情🥰 官網🛍

賣貨便🛒

臉書粉絲專頁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