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嗅聞香氣是一件美好的事情🥰

【禹氏生活】

四季主題芳香噴霧

給家裡一個芬芳的環境❤️

瀰漫芳香的氣息

淨味空間清新空氣

『禹氏生活』

四季主題室內芳香噴霧套組+隱藏版🛍

簡約的玻璃瓶身設計

有質感的木紋瓶蓋

簡單品味營造出

生活的氛圍感💕 

春日暖陽-彷彿置身在盛開花朵的公園。

香調🥣

佛手柑、葡萄柚、烏龍茶、英國梨、玫瑰、麝香、紅牡丹絲絨 

海洋微風-彷彿徜徉在夏日海灘中的微風。

香調🥣

海鹽鼠尾草、藍風鈴、小蒼蘭、橡木與紅醋栗、甜橙、漿果、日爾曼大道、麝香 

無人之境-彷彿置身在寧靜的深秋,不被打擾。

香調🥣

日爾曼大道、黑胡椒、小蒼蘭、雪松、法國檀香 

冰湖雪松-彷彿置身在松樹林中的冰湖畔。

香調🥣

玫瑰、藍風鈴、佛手柑、玫瑰天竺葵、依蘭依蘭、雪松、白麝香 

隱藏版🌟

薰衣戀人-以輕柔和平靜安詳的香氣擁抱夜晚。

香調🥣

醒目薰衣草、佛手柑、甜橙、、黑胡椒、大西洋雪松、麝香 

四季主題芳香噴霧

聞起來很像香水的味道

噴噴房間秒變高級

周圍立刻香味滿溢

能為平凡的空間

增添不一樣的氣息。 

香調精緻調和🥣

香氣相互融合不突兀

無論是想要

清新自然的感覺

還是奢華高級感

利用《室內香氛噴霧》

營造出不同妳想要的氛圍🛋    

其中的『春日暖陽』

我覺得比較適合知性熟女的味道

也是裡面香味最濃的一款

由於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淡香的氣味

所以我會比較偏愛其餘四款香氣。 

如果要挑一個其中我最喜歡的

那應該就是隱藏版的薰衣戀人💗

雖然說它比較偏兩極化的取眾

給嗅覺上帶來有點衝擊的味道

不突兀並巧妙的融合在一起

那種感覺我還滿喜歡的! 

每個味道都有恰到好處的香氣

香味表現也是很不錯的~

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你想要的芳香氣味。 

禹氏生活-室內芳香噴霧

可以在室內空間

或裝飾物上噴灑香味

維持居家芬芳🍀

對著空間噴至2~3下

香氣在空中逐漸擴散

讓家中保持芳香🏠 

室內芳香團團購❣️

活動期間6/17~6/30

湊湊團最低四折起!

喜愛居家香氛的你/妳動起來💓

湊人數享優惠~

買起來更划算喔!

揪團好康省更多。  

文末好康報你知!

結帳輸入我的優惠碼🎉【KYLE0209】

享有單筆訂單100元折扣。

官網🔗

FB粉絲專頁🔍

#禹氏生活 #室內芳香噴霧 #芳香噴霧 #春日暖陽 #海洋微風 #無人之境 #冰湖雪松 #薰衣戀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小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